代禱欄

教會事工
  1. 為教會獨居長者或住在護理院弟兄姊妹守望,願他們身體得健康的同時,心靈因著上帝亦可以有平安喜樂。
  2. 為許多家長們需要代禱,要照顧家庭及孩子,求主預備足夠防疫用品的同時,堅固他們對上帝倚靠的心。
  3. 為弟兄姊妹在教會中各「心靈小組」Soul Group,堅守參與2021讀經、靈修計劃、長者及教會研經班,建立緊密連繫與互相關顧,一同領受並活出真理。
  4. 為棉紡會中學基督少年軍380分隊已正式成立禱告,求主讓青少年人之間,擴展基督國度,同時引導青少年學習服從、虔誠、紀律及自愛等生命質素,並以基督的品格為模範。
  5. 為教會弟兄姊妹接種疫苗禱告,求主保守他們接種後沒有不良反應,持續有平安及疫苗能夠發揮防禦病毒。
弟兄姊妹
  1. 為病患肢體:功霸太太及哥哥;娟鈴姊妹;黃錫均弟兄及宋麗梅姊妹;盧教師媽媽;黃蘇妹婆婆及兒子郭錦飛弟兄;玉蓮姊妹;廖姑娘媽媽 ; 馮五妹姊妹;梁淑珍姊妹;廖淑媚姊妹; 吳惠玲姊妹 ; 許玉英婆婆 ; 黎玉英姊妹 ; 求主施恩顧念,讓弟兄姊妹在病患中深深體會主的同在與平安。
  2. 為謝玉霞姊妹在中華神學院進修,求主堅固,並保守指引她的道路。